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YouTube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

職場馬拉松  文/孫振耀  正常人大概要工作35年,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要知道,大多數人最后是走到終點的,只有少數人是跑過終點。因此,在剛開始時就去搶領先的位置,并沒有太大的意義。  與此同時,這場馬拉松比賽還有初賽、復賽、決賽。初賽時大家都剛剛進社會,大多數都是實力一般的人,這時候認真努力很快就能脫穎而出,于是有的人二十多歲做了經理,有的人遲些也終于贏得了初賽,三十多歲成了經理。然后是復賽,能參加復賽的都是贏得初賽的,每個人都有些能耐,這時再想勝出就不容易了:要有很強的堅韌精神,要懂得靠團隊的力量,要懂得收服人心,要有長遠的眼光。  這個世界的規律是:給人一點成功的同時,會讓人驕傲自滿。剛剛贏得初賽的人往往會驕傲自滿,他們沒有耐性,沒有容人的度量,就像一只憤怒的斗牛,雖然猛烈,最終是會失敗的;而贏得復賽的人則像斗牛士,不急不躁,慢慢耗盡對手的耐心和體力。贏得了復賽以后,大約已經是一位很了不起的職業經理人了。  最終的決賽來了,大家都是高手,只能等待對方犯錯。他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在決賽中要做的只是不被自己擊敗,等著別人被自己擊敗。這和體育比賽一樣,最后高手之間的比賽,就看誰失誤少,誰就贏得了決賽。  所以,看待工作,眼光要放遠一點,一時的誰高誰低并不能說明什么。  當然,在此之前,你要想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大多數人惟一的想法只是——我想要一份工作。越是焦急,越饑不擇食,越想不清楚,越容易失敗,你的經歷越來越差,下一份工作的人看著你的簡歷就皺眉頭。于是你陷入惡性循環。  我們處理的事分為“重要”和“緊急”,如果不做重要的事就會常常去做緊急的事。比如鍛煉身體保持健康是重要的事,看病則是緊急的事,如果不鍛煉身體保持健康,就會常常為了病痛煩惱。找工作也是如此,想好自己究竟要什么是重要的事,找工作是緊急的事,想不好,就會常常要找工作。  隨之而來的問題是,你的目標應該有多大?  中國的勵志和國外的勵志不同:中國比較鼓勵人立下大志愿,而國外比較鼓勵人勇敢面對現實生活,面對普通人的困境。我們都是普通人,不會買彩票中500萬元,不會成為比爾蓋茨或者李嘉誠,不會坐飛機掉下來,我們當中很少的人會創業成功,大部分人會活過65歲。  所以請你在想自己要什么的時候,“現實”一點。目標定得高些,對于喜歡挑戰的人來說有好處,但對于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反而比較容易灰心沮喪。  我并不反對跳槽,但跳槽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人跳槽是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不開心,但這種不開心在現在這個公司不能解決,那么在下一個公司多半也解決不掉。換個環境你都不知道會碰到什么問題,與其如此,不如就在當下把問題解決掉。  人生的曲線應該是曲折向上的,偶爾會遇到低谷,但大趨勢總歸是曲折向上,而不是像脈沖波一樣每每回到起點。我見過不少面試者,30多歲了,四五份工作經歷,每次多則3年,少則1年。(www.lz13.cn)30多歲時回到起點,從一個初級職位開始干起,拿初級的薪水,和20多歲的年輕人一起競爭,不覺得有點辛苦嗎?這種日子好過嗎?  并不是你的每一份努力都會得到回報,并不是你的每一次堅持都會有人看到……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總是會有低潮,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堅持不住了,那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要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 給職場青年的十個新年建議 一個被貶者的職場奇跡 關于職場的精辟句子分頁:123

敢于優秀  文/梅好  韓穎離開工作了9年的海洋石油總公司,丟掉鐵飯碗,正式加入了惠普(中國)公司,在財務部工作。那年,她已經34歲,面對異議,她說:“人生什么時候改變都不會晚。”  一進惠普公司,韓穎就來了一次大動作。  那是20世紀80年代末,員工沒有工資卡,每次發工資都由兩個人手工完成:同事負責點錢,韓穎負責核實。300多人的工資,當時又沒有百元大票,厚厚一摞摞兒要一一核實,數得她頭暈眼花。韓穎暗自想,每個月都如此發工資,既浪費時間又容易出錯,有什么辦法呢?  一天下班后,疲憊不堪的韓穎路過公司附近的一家銀行時,突然靈光一閃。次日一大早,韓穎找到銀行負責人,希望能為公司300多位員工開戶,將每個月的工資總數直接存到銀行,員工憑折子領取工資。  負責人有些猶豫。韓穎說:“這樣銀行會有一筆數目不小的存款,有百利而無一害,是好事啊!”負責人經不起她的再三勸說,終于點了頭。  第二個月發工資的日子到了,韓穎興奮地在財務部外面貼了一張告示,告訴大家今后領工資不用排隊等候了,直接拿著折子到銀行領取就行。  然而事情的發展并不順利。每個拿到折子的員工似乎都不太滿意,在財務部外面站著,面有慍色地議論紛紛。韓穎心里正忐忑不安時,直屬領導叫人來找她了。  一跨進辦公室,她就挨了批評,領導說她犯了兩大錯誤:一是為自己輕松,讓300多個員工自己取錢,自私;二是貼大字報搞宣傳,不經上級同意就擅自行事,放肆。(www.lz13.cn)領導聲色俱厲地讓她回去檢討自己。  韓穎回到財務部,努力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難道自己真的做錯了?  正在這時,上層的外方領導也傳話來了。走進辦公室,韓穎看見對方贊許的笑臉。外方領導肯定地說:“你改寫了公司手工發工資的歷史,這種勇氣和創新精神非常值得嘉獎!”  就這樣,那一天成為韓穎職場生涯的轉折點。她因此被評為惠普公司年度優秀職員。在大會上,她意氣風發地說:“好的設想常常被扼殺在搖籃里,但這絕對不是你變得平庸的真正原因。永遠不要害怕改變,改變里就有契機。”  再回頭,讓我們看看韓穎迄今為止的人生履歷。  她15歲下鄉,24歲招工回城,被分配在天津渤海石油公司運輸大隊做汽車修理工。五十鈴的輪胎與她肩膀同高,累得她筋疲力盡。回到家,她仍抓緊時間學習會計學,并因業績突出被調入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她27歲進入廈門大學學習西方會計專業,在3年的學習期間,還編譯了一本140萬字的英漢、漢英雙語會計詞典。該詞典是當時國內第一本西方會計工具書。  她34歲進入惠普(中國)公司,38歲出任公司中國區財務經理,41歲任公司中國區首席財務官和業務發展總監,47歲當選亞洲最佳CFO(首席財政官),2008年成為英國著名雜志AsiaCFO的封面人物,并被該雜志評為“亞洲CFO融資最佳成就獎”,也是此獎設立以來獲獎的中國第一人。  韓穎改變的不只是銀行折子的功用,而是自己的一生。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 童之磊:沒有做到最優秀之前絕不放棄分頁:123

假如命運虧待了你  文/慕容素衣  姑姑和人合伙開了一間美容院,在她四十一歲這年。  這是她第N次創業了。自從三十歲那年她和姑父雙雙下崗以后,姑姑賣過服裝、開過飯館、推銷過玫琳凱,甚至還遠走貴州開過洗腳城,結果無一例外以虧本告終。人們都說,奸商奸商,無奸不商,像姑姑這么善良老實的人,做生意怎么賺得到錢?連她本人也不忘自嘲說:“我這個人,天生就不是塊做生意的料。”  如此折騰了幾年之后,姑姑原本攥在手里的一點點存款全部打了水漂,還欠下了一屁股債。生意最慘淡的時候,是和人一起在縣城開服裝店,店子開在新的步行街里,一串兒四個門面連著,看上去氣派得很。當時姑姑是借了高利貸準備去打翻身仗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步行街人氣始終不旺,生意也跟著一落千丈。  那年暑假我去看她,偌大的服裝店只有她一個人守著,為了節省開支,連賣服裝的小妹也不請了。中午吃飯時,小表妹也在,我突然懂了事,推說不餓三個人只叫了兩份盒飯,姑姑還是保持著熱情的天性,一個勁地往我飯盒里夾肉絲,自己光吃青椒了。  服裝店沒撐多久還是關門了。姑姑還算平靜地接受了這個現實,為了還債,更為了一雙兒女,她去了好姐妹開的超市里打工,說是售貨員,其實收銀推銷什么都做。超市貨物運來時,姑姑幫著搬上搬下地卸貨,有時做飯的回家去了,她也幫著料理一大群人的伙食。其實她的本分只是售貨,可姑姑說:“都是很好的姐妹,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計較那么多干嘛。”姐妹為人和氣,見了她還是和以往一樣親熱,但工資并沒給她多開,過年的時候發給她和員工的紅包也是一視同仁,都是一百塊。  姑姑的腰椎病,就是那時候落下的,畢竟,有些貨物像酒水飲料什么的著實不輕,三十歲以前,她過的是養尊處優的少奶奶生活,哪里干過這樣的重活。每次卸貨之后,腰都會酸痛好幾天,有時胳膊都抬不起來了。  為了小表弟上學方便,姑姑一直住在鎮上。她在鎮上是沒房子的,還是從前的姐妹出于好心,借給她一間房子暫住。我去她住的地方看過,通共一間房子,擱著兩張床,吃飯睡覺都在這間房子里,平常她和姑父帶著小表弟住,表妹回來了也住這,看著未免有幾分心酸。屋角擺著個簡易衣櫥,拉開一看,好家伙,滿滿一衣櫥的衣服裙子,都熨得服服帖帖掛得整整齊齊的。再看看姑姑,小風衣披著,緊身褲穿著,摩登的樣子一絲絲不改,真像是陋室中的一顆明珠。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酸是太過矯情,到哪個山唱哪首歌,人家瞧著姑姑是落魄了,她其實過得好著呢。  再后來,姑姑連生了兩場大病,先后摘除了子宮和闌尾。人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臉色遠遠沒有年輕時那樣光采照人了,只是穿著打扮仍然絲毫不松懈,我問起她的病,她就撩起衣襟給我看她小腹上的兩道疤,兩道粉紅色的疤痕凸現在她雪白的肚皮上,看上去略有些面目猙獰,我看了眼就掉轉過了頭,她卻開玩笑說:“這要再生個什么病,醫生都沒地方可以下刀了。”  誰都以為姑姑就會在超市里一直干不去,直到干不動為止。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后,她拿出多年來和姑父打工積攢的辛苦錢,又一次投身商海。當然,這次她保守多了,只是美容院的小股東,而且兼職店面看管人,每月能拿固定工資,不至于一虧到底。開美容院這個行當還真適合姑姑,她打小就愛美,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把自己收拾得光鮮體面,小鎮上的人一度拿她當時尚風標,說起她來都愛嘆息自古紅顏多薄命。  姑姑薄命嗎?興許是的。從三十歲以后,命運從來都不曾厚待過她。病痛窮困就像那兩道面目猙獰的疤痕,印在了她的身上,可是姑姑既不怨天尤人,也不妄自菲薄,而是帶著那兩道疤痕坦然地、面帶微笑地活下去。  最近姑姑加了我的微信,她僅僅讀過初中,使用起微信來卻并不生疏,我經常看她在朋友圈里上傳一些美容、養生的內容,想像著在老家美容院里溫言細語為顧客服務的姑姑,心頭時常會響起她勸我的話:“媚媚,人這一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別計較那么多,什么事情都要想開點,吃點虧不用放在心上。”  姑姑已經41歲了,這兩年蒼老了很多,可是在我心中依然那么美麗。不僅僅是我這么認為,聽說她現在還有追求者呢。姑姑的故事常常讓我想起《傾城之戀》中的白流蘇:你們以為我完了,我還早著呢。  這是我姑姑的故事。  我還想說說一個朋友的故事。  阿施是我采訪中認識的,地地道道的廣東本地人。要說全中國還有哪個地方的女孩子還保留著古代女性溫柔嫻雅的本性,可能非廣東莫屬。阿施是貨真價實的“靚女”,人生得高挑秀麗,我生完瓜瓜后,她來家探我,走之后我媽再三質疑:“你確定她真的是廣東人?”在我媽心目中,廣東人長相有返祖傾向,她完全想像不到,廣東土著中還有這樣的美女。  人一美就容易恃靚行兇,阿施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傾向,她豈止不兇,而且還溫柔得很,說起話來總是和聲細語的,配上動人的微笑,真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我老公和她接觸不過兩三次,每次都感嘆說,想不到天下還有如此溫柔的女子。當然,參照物如果是我的話,這個標準有點低,不過阿施的溫柔可見一斑。  阿施可以說是天之驕女。出生在小康之家,父親是醫生,大學畢業后就順利考上了公務員,又嫁了個疼愛她且前程似錦的老公。這樣的生活,順風順水得足以令廣大女性妒嫉,我承認,盡管阿施平易近人,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和她之間頗有距離感,因為彼此境遇相差太遠。  我采訪阿施的時候,正是她人生的巔峰。那年是虎年,她的本命年,正好我們要找十對屬虎的新郎新娘采訪,阿施就是這十位新娘中的一位。當時她向我描述新婚燕爾的生活,言語間不時流露出初為人妻的甜蜜。我記得她發給我的照片,穿著白色的婚紗,赤足踩在海灘上,對著老公一臉燦爛的笑,她的身后,是碧藍的大海。  長久以來,阿施給我的印象,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美得不染人間煙火。我有時想,天使落入了凡間,或許就是她這個樣子。  直到我也做了母親,兩個人比以前親近了些,有次吃飯時聊起家庭,她忽然問我:“你知道我家里的事吧?”我懵懂地搖了搖頭。阿施想了想,終于開口說:“我老公出了場車禍,很重的車禍。”我一下子懵了。  變故發生在一年前,那時阿施剛生了寶寶不久,孩子還只有兩個月,老公就因疲勞駕駛出了場車禍,車撞得完全變了形,人也撞得七零八碎,骨頭飛了一地,有些都撿不回來了。老公在ICU里住了小半年,這期間阿施的媽媽也生病了,查出來居然是癌癥,父親要上班,家里家外都是阿施一個人在忙,懷里還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娃娃。最痛心的是,婆婆不但不幫她,還指責她沒照顧好兒子。  再難熬的日子也會挺過去,等到阿施向我訴說的時候,事情已經過去了一年,老公還在住院,正在緩慢康復中,可以不用拐杖獨立走動一段路。媽媽的病沒有惡化,生活能夠自理。寶寶也長大了,會走路會說話,還會給媽媽倒水疼媽媽啦。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說到這些,阿施眼圈有些發紅,很快又回復了微笑,她說,最艱難的時候,都想過要放棄了,那些日子里,兒子就是她生命中唯一的光。  我看著面前的阿施,她還是那么靚麗溫柔,我根本想像不到,在她身上曾經發生過這么大的不幸。我和她認識以來,似乎一直都是她在關心我,工作上有什么煩惱,采訪時想要找本地人,都是找她幫忙,在過去的一年里,這種狀況也沒有什么變化,每次我在QQ上和她說話,她都是事無巨細地一一解答。  在她的空間里,我常常看她曬一些旅行、聚會、和朋友吃飯的照片,照片中阿施看上去開開心心的,只是比以前瘦了些,我何曾想到,在她產后暴瘦的背后,有著這樣的變故。長久以來,阿施就像一輪小太陽,向身邊的人散發著光和熱,這些人中就包括我,可是我居然不知道,小太陽的內心早已經燃燒成了灰燼,曾經面臨著完全冷卻的困境。  “其實也沒什么啦,也許是老天以前對我太好了,所以要考驗一下我。”阿施說,在過去的一年里,她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努力生活,努力照顧好每一個家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兒子生日時讓人上門拍親子照,把全家都安頓好了還抽空去了次泰國,最后她發現,原來一直習慣被人照顧的她,也可以這么能干。  說到未來,阿施對老公的徹底康復并不是特別有信心,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不管處于什么樣的境地,都讓自己的生活保持“正常”的樣子。“如果我都倒下了,一家人還怎么支撐下去。”阿施掏出手機給我看她的親子照,照片上,她抱著兒子,兩個人都在笑,比起海灘上的那張照片,她的笑容不再那么無憂無慮,而是多了一些沉甸甸的內容。我怎么覺得,這些沉甸甸的內容令她的美更有質感了呢。  如果你還想聽的話,我還可以說出很多這樣的故事,我奶奶的故事、胡遂老師的故事、小鄔師姐的故事、保安小王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  是的,我之所以會說這些故事,歸根到底是為了在他們的故事中找到支撐我前行的力量。這些年來,我一直過得很不開心,有時我問自己:“你為什么這么不開心呢?”抱怨成了我的常態,只要是和我走得近的人,都聽過我的抱怨。我總是想不明白,憑什么我這么努力,卻一直得不到回報?憑什么人家可以輕松自在,我卻要這么辛苦?憑什么不公平不走運的事,都要落在我的頭上?  我一直認為,命運虧待了我,到底是不是這樣呢?答案已經不重要了,當你聽完姑姑和阿施的故事,就會發現,即使命運虧待了你,即使生活辜負了你,你也要做到,不辜負自己、不放棄自己。那么多人在用力生活著,那么多人背負著傷疤仍然不忘微笑,我如果再不打起精神活下去,又怎么對得起老天賜予我的生命。  人是多么脆弱,每一次苦難都會在我們身上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人又是多么堅強,只要苦難不足以致命,就會在泥濘中掙扎著站起來,重新出發。  我們無法選擇命運,我們唯一可以選擇的是,當命運露出猙獰的一面時,坦然無畏地活下去。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一個農二代的來信:我們的命運哪里還能改變? 習慣決定命運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14gh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